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

转载6:原来,幸福在身边!

亲爱的老公:

好像每个人都要回到过去,把那些不愉快、或者痛苦的记忆翻出来,晒晒太阳,才会成长。
我记得我刚嫁给你的时候,我很依赖你,口气语调总是装的像个小女孩,坐在你腿上撒娇,刻意唱反调,耍赖,种种幼稚的行为,使你应付不暇而弹性疲乏,而我却只会指责你不爱我。
后来我发现,那竟是小时候渴望得到爸爸的关注,想反抗爸爸的高度要求,那个处处压抑自己的感觉的小女孩,一直没有长大,她躲在心里最阴暗的角落, 看到你的时候,我就放任那个任性的小女孩出来作祟。
你一定发现,我跟刚和你结婚时不太一样了吧?
我变独立了,变快乐了。
这都是因为我选择回到记忆深处,帮助那个小女孩长大,我去抱抱她,给她温暖给她关爱。
小女孩笑了,我看到那个小时候的我笑了。
这是一种心灵疗法,如果你感兴趣,我可以把那本书借你看。
只有内心深处的那个小男孩快乐起来,走出阴暗的角落,你才能重新出发。
关于你说的那种满足的感觉,是不是我所谓的幸福,我想是吧,原来,幸福就在身边。
希望你也快乐。

你最亲密的伴侣老婆敬上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一直都相信,幸福就在身边……无时无刻握住它,才会活得开心!不是吗?

匿名 说...

路過.. 無意中看見這FWD的文章,
謝謝你的分享...
夫妻間.. 最需要的就是溝通了吧?
溝通而非猜測...

~要幸福哦~

js 说...

欢迎路过的海豚……我会幸福喔!一定会幸福……

匿名 说...

今天才注意到June的愛情筆記…
看了你倆夫妻的溝通Email
我笑了…
很可愛的對話…
愛情的確不是1+1那麼簡單
而是一個人快樂、另一個會更快樂,
然後這份快樂會一直延續下去…

js 说...

小妹,你该是没看清楚,我在前几篇日志有注明这六篇夫妻email是转载的喔!就是因为会心一笑,觉得很温暖很窝心,想留住也想可以和更多人分享,所以就不客气的转载咯,呵……

匿名 说...

啊~原來是這樣~
我實在有點迷胡了。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