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

转载4:吃亏就是占便宜

老婆亲亲:

收到你责备我乱花钱的信了。
中午嘴巴吃著美味的! 鸡腿便当,心里却觉得苦涩。
先谢谢你昨晚没有当场发飙,当你看到我买了那件衬衫的时候。
我也很心疼那三千元,可是,你知道那个人他有一百多万的生意让我们公司做,他有意无意的告诉我他太太经营了一家精品店,如果不去捧场的话,我是不是很不够意思?
我当然知道持家不易,也感谢你为这个家所付出的心力,只是这些必要的交际应酬,是做生意的手腕。
希望你能谅解。
有些时候,生意不是直来直往的,就算我诚恳,我们的产品物美价廉,客户要是没有占点便宜,他们就会觉得亏大了,所以,吃亏就是占便宜。
装傻吃点亏,也无妨吧。
但是,你的叮咛我也会参考的。
请你相信我会斟酌情况。

下午还要拜访客户的老公上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说真的,另一半偶尔也会买一些我认为浪费钱的东西,每次说他一轮后,心里又觉得好过意不去喔……真是给自己打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