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

转载3:持家不易

老公:

实在服了你!
你花了三千元买了一件衬衫。
我怎麽也想不透,你难道不知道还没有季末出清,绝不能买衣服吗?
你口口声声说那是交际应酬嘛,总要跟客户互相往来一下,怎麽可能一直想要赚人家的钱,而不让人家有赚你的钱的机会。
我相信你,可是我心疼那三千元嘛。
你知道三千元够我加一个月的汽油还有找,
你知道三千元够我一个月的午餐费还有找,
你知道三千元够孩子们一个月的牛奶钱还有找,
你知道三千元是一笔大数目吗?
还有还有,我发现你最近钱花的凶,是不是常要和客户交际应酬呢?
加上你最近常常很忙,我知道你这个业务员为了想多赚点钱,
总是比别人早出门,比别人晚回家,你很努力在工作。
这些我都能体谅,可是,我还是要告诉你,只要你够诚恳,
只要你们公司的产品物美价廉,生意还是会上门的。
原谅我的唠叨,因为我在乎你。
中午,记得吃饭。

一直碎碎念著三千元的老婆敬上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^_^,原来我的唠叨是因为在乎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