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

拥抱


拥抱真是很奇妙。

虽然两颗心靠得很近。

却看不见对方的脸。

感觉却很温暖……

7 条评论:

皮皮 说...

幸不幸福,在于拥抱的对象吧!如果爱,就觉得温暖,反之就会觉得是一种折磨!

js 说...

拥抱,是因为爱……

匿名 说...

我们要学习拥抱
这小小的举动,
不须千言万语
也足以表达我们的爱。。

js 说...

pingu说得一点也不错!
一个轻轻的拥抱,还胜过千言万语呢!

DenDen 说...

我喜欢被拥抱。那种感觉好幸福。同时也很温暖。如果对方是个爱你的人,你会感觉到他的信条和体温,这是一种很微妙的安全感。好怀念哦~!

js 说...

Lynn,给女人安全感,应该是身为另一半最起码的条件吧?!

DenDen 说...

安全感。。。其实是tangible or intangible的呢? 有时我觉得我男朋友能给与我安全感,有时我会觉得他没有安全感。其实,我们是怎样define安全感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