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

让泪水蒸发


一段感情,可能一生一世,也可能是短暂而难过……

每个人都有失恋的时候吧?

有的人失恋时,会去跑步,因为想把身体里面的水分蒸发掉,让自己不那么容易流泪。

曾经,或现在的你,是怎样去走过失恋的悲痛呢?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每个人都有失恋的时候吧?
不一定,有些人第一次恋爱就结婚了。

怎样去走过失恋的悲痛呢?
就痛痛快快的哭吧。

yicookies 说...

我没有走过失恋的悲痛
可是却看太多别人为爱痛苦的样子~

匿名 说...

努力想对方的缺点,
可助自己走出情伤.
我曾经这么走过来。

js 说...

威,你说的倒是,我就是其中一个,因为我的老公也是我的第一个情人。

yicookies,要走过爱的痛,其实并不容易,尤其是相恋越久的恋人。

阿心,可能我只是偷偷喜欢过人家,所以没有真正尝过失恋的苦。不过如果当初遇上,我肯定会痛痛快快哭他一场,然后收拾心情把他从生命中抹去……

Beck Lim 说...

失恋是人生的一个转变~会令人长大的~

js 说...

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。感情该也是这样吧?!